【胜出】丽日御茶子知道了


※文案:接在漫画118~120之后(幼驯染俩人刚打完架)发生的一些衍生故事(有改原后续),是糖放心

※又称A班八卦团。全程爆豪和绿谷没讲到多少句话,都別人在说XDD

※第一次接触这个cp所以也不知道怎么描述比较好,但真的很喜欢他们,他们真的很好,而我写不出他们的百分之零点零一好(大哭

※OOC属于我!

※如果以上OK的话我们就继续往下吧↓




大概全世界只有他们俩人没有意识到。

丽日御茶子知道了,她早该知道的。


事情的开端是这样的。

A班所有人在得知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在考完临时英雄执照的当晚就跑出去约架后,大家都在讨论究竟是怎样扭曲的儿时玩伴会长成现在随时游走在爆炸边缘的幼驯染。

然而切岛不是这么想,他伸出硬化后的拳头在空中挥舞,大声嚷嚷这是男人间最直接的沟通方式,他们俩之后肯定感情迅速升温。


这件事在切岛兴致高昂的男子气概下草草散会,就在他们都认为隔天爆豪大概还是会继续爆炸,而绿谷总是那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又踩了爆豪雷点的那个按钮时,丽日收到了相泽老师的一个祕密指令。

「丽日,最近帮我留意一下他们俩。」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丽日想也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爆豪和绿谷,老师会选择她或许是因为她跟绿谷走的比较近,可以近距离观察到他们的状况,而如果她跟在绿谷身边也可以间接接触到爆豪。


但这项任务困难重重阿,丽日眉头深锁,整整一个上午的课眼神都在游移,爆豪这么聪明,万一他查出真相自己是不是会被炸到连法医都验不出尸体来,但爆豪应该是不会对自己下这么重的手,唯一的可能就是绿谷会被连带炸爆,想到这里丽日寒毛直竖,这是现在最有可能的状况阿!

但只要她隐藏的好就没事了吧?毕竟其实她自个儿也有点好奇到底他们的后续发展会如何,该说是女孩子的狩猎本能吗?丽日很想知道!


答应相泽老师后心便开始安定下来,丽日想跟平常一样互动应该就能发现一些怪异的地方,如果没有的话那就万事平安,至少比俩人关系恶化还要好上许多。

然而丽日御茶子知道,风平浪静,是不可能存在的。


那是在他们打架后的一个礼拜,俩人关完禁闭终于在众人面前登场亮相,丽日在一节下课灵敏的捕捉到爆豪抬起双眼,她脑子一转,抓準时机,假装在收拾东西却竖起耳朵聆听。

出乎意料的,爆豪没有说话,只是把一本淡蓝色的笔记本丟在绿谷桌上,而绿谷看见后微微笑了一下:

「真不愧是小胜呢。」

然后爆豪默默离开了教室。


上鸣张大了嘴吧。

「我刚刚……」明明没有释放任何一点能力,但他实实在在的感觉到脑子已经被一股电流电傻,「我刚刚看见了什么……」上鸣二话不说拉开拉门冲出教室,一路上不知道大喊了些什么,接着一阵爆炸声从远处传来,回到班上时灿黄的头发已经被炸黑了。


「他没有对你恶言相向呢。」梅雨是第一个打破沉寂的人,口气隐约透露出惊讶,「倒是他刚刚给了你什么?」

「是我在上课的时候问小胜问题啦。」绿谷笑着挥了挥手,似乎想要把教室怪异的气氛给扫去,「但因为不能随便讲话,所以我只好把整个笔记本给他了。」

「话说绿谷你居然有勇气向爆豪问问题,要是我直接把题目丟给他还什么话也不说,我大概会被先炸爆。」切岛佩服的眼神投射过来,炽热的让绿谷不好意思的挥得更大力。

「没有啦要是平常肯定会开口问,这时候出声讲话才会被小胜骂说课堂上不要吵。」


这时全班又陷入沉默。

「所以绿谷你在上课时问过爆豪问题吗?」轰从最后一排姗姗走过来,一语问到重点去。

「问过喔,不然我怎么知道小胜会生气。」绿谷将笔记本收进书包,口气跟著对话严肃了起来,「但那时他没有直接骂我,是把书本立起来让我抄,小胜忍到了放学后呢!」绿谷的语气随之转调,似乎为自家幼驯染有这样奇蹟般的克制力感到佩服。

上鸣认同的点了点头,他简直无法想像能够乖乖把书本立起来还什么话都不说的爆豪,他还是继续轰炸自己的脑袋好了。

「爆豪能忍到那个时候真的是很厉害……话说你们关系该不会─」

「恩、很差喔。」

绿谷眨了眨眼,理所当然的笑着道。


「可是刚刚看起来你们还不错─」八百万也加入了话题,其实女孩子们早早在对话刚开始时就已经围了上来。

「疑?真的吗?」绿谷显得很是惊讶,脑袋里翻覆著刚刚的记忆,一举一动都没有让他觉得有好到可以说是不错的程度阿?更何况他们根本没有交流,只有自己简单道了谢。

「没有这样的事吧!」随后绿谷像是自己想开了般笑了出来,摇摇头对着围在身旁的人道:

「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差啦!」



丽日不晓得这样的状况要不要告诉相泽老师。

事情往她没有设想的地方发展了,起初她以为这俩人大概就是跟先前一样能不接触就不接触,甚至一互动爆豪的手上就会开始亮起危险的光,然而所有事情都被翻盘了,爆豪不爆炸了,而绿谷却没有因此而感到有异样。

这都指向了一件事─


「难不成他们从以前就这样?」耳郎转弄著自己的耳机插孔,早上的事件在女孩子的饭后话题里爆开,连男孩子们都有意无意的谈论起来。

「完全不是!他们俩先前关系可差了!爆豪怎么讨厌绿谷同学的在之前的实战和他们合作时的状况就可以看出来了。」芦户强烈否认,要是这样代表关系良好的话这对幼驯染实在是太扭曲了!

「还是我们把爆豪想的太……糟糕了?」丽日这么推敲,女生们思考后一致认同的点了点头,这时切岛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在单人沙发上,挤进了话题中。


「这点我也这么觉得,爆豪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爆炸,但人还是很好的。」切岛说完后给自己认同的嗯了一声,女生们频频点头。

「只不过我也得实话实说,这样的爆豪,我感到陌生。」听见时常待在爆豪身边的切岛都这么说了,女孩子顿时不约而同的倒抽一口气。

「你们肯定不知道,在放学后我跟上鸣还有濑吕去找爆豪,想要一起训练顺便打听上午的事,当然我们先被揍了一顿,所以想说隔个几天、假日时再问问会不会好一点。」

「但爆豪接下来的话让我们都震惊了,他在揍完我们后,一脸平静的跟我们说,他假日有事,要去帮绿谷买欧尔麦特的新手办。」


一阵静默后,女生们吓的尖叫四起。

「这是真的,切岛说的都是真的。」上鸣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幽幽走过来,他脸色苍白,今天一整天的事情已经电坏他的脑子,如果现在爆出爆豪跟绿谷在交往他也不觉得奇怪,「我那时愣在地板上,想着这位爆豪先生怎么平常都不鸟我们自个儿去练习,到了现在却愿意推拖练习时间跑去帮绿谷买手办,你说明天有没有可能瓦特突破棺材复活过来。」

「爱因斯坦都要醒来了,」丽日惊恐的附和著,她深怕爆豪在构思一个邪恶的计划,一个把绿谷出久骗走的计划。


「实在是太奇怪了,自从他们打架过后,几乎没有多余的争吵出现,」八百万手指轻托下巴,面有难色的道,「虽然这是一件好事,但是也变化的太快。你们说、会不会有可能阿,那晚─」


他们不只有打架阿。



隔天A班弥漫着一股不知如何形容的气氛,而两位当事者现今却像什么也没发生般开了一层保护膜,将怪异的视线和氛围给阻拦了下来。

上课时众人时不时的都会往那俩人悄悄看去,然而他们轮流扫视了一整个上午却什么事也没发生,就跟往常一样俩人都避开交集,下课时间也没有互动。

到了中午时班上的人群三三两两的分开前往食堂,丽日和饭田也凑到了绿谷身边,彼此讨论著中午究竟要吃什么来补充体力和是否营养均衡。

食堂的附餐每天都会更改,除了基本的饮料和一些甜点,偶尔也会有芒果塔和手工奶酪这种东西出现,而在同一天同时供应两样东西便更为稀奇了。


绿谷拿到了最后一份芒果塔,虽然说已经很幸运了,但其实他比较想要奶酪,上一次奶酪实在是太抢手,手工制的份量又有限,因此刚下课三分钟五十份奶酪便被打上已取完的字样。

就在三人拿好各自要吃的餐点準备坐定位时,爆豪胜己出现了。

脸很臭的出现了。


丽日顿时噤了声,在饭田要开口倡导暴力是不好的行为时,爆豪眼明手快的把绿谷的芒果塔抢了过来。

随后放上自己的奶酪。

隔了几秒钟,丽日感到天旋地转。


「怎么了吗?」绿谷看着已经吓到失色的丽日,似乎为对方有这样的反应感到不解。

「绿谷、爆豪……绿谷你、爆豪……他、他─」

「我们只是交换了甜点啊。」

「可是他怎么晓得你要奶酪?」班长饭田有调理的分析出来,以往应该先让丽日冷静的他如今自己的汗却也无法克制的留了下来。

「欧、可能是我刚刚抱怨的话被他听见了,所以取完餐后我看到他指了指自己的奶酪。」

「那……那然后呢?」丽日穷追不舍,刚刚的解释还是让他没有头绪,为什么指了下奶酪就代表可以交换?还是这是什么暗号?

「然后就、我点头了阿。」绿谷因为这样的问题而笑了出来,而此时坐在周围的A班同学们都匪夷所思起来。


到底是怎样的关系才可以让他们两个只用几个手势和眼神就分析出来对方想要什么???


「你们两个、关系真的很好吧?」轰放下筷子,很是慎重的问道,没料到却被走不远的爆豪听见,耳郎暗叫不好,赶忙把自己的耳朵给塞住。

「你说什么阿我跟那个废久哪里好过了!」爆豪的声音刻意压低,毕竟他们现在人在食堂,他也不想引发太多关注。

「对阿轰同学,就只是交换个甜点罢了。」绿谷对着轰苦笑了起来,丽日想想的确交换甜点没什么,但有问题的是你们俩之间的沟通方式!


「还有小胜,在餐厅里不要这样大吼大叫啦,会影响到其他同学用餐。」

「我这不是压低声音了!话说轮的到你来说我?亏老子让出假日时间要帮你买手办!」

A班同学们顿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嗯哼?买手办?

「这哪能相提并论……我那天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抽不开身,而且是小胜说自己那天有空愿意帮我的。」

「妈的!就不见你答应过老子去打游戏,信不信我买回来在你面前当场炸掉!」

等等等等─一起打游戏?爆豪提出的? 

「下礼拜、下礼拜真的会空出来时间的。」绿谷哀求的道,诚恳的语气似乎打动了一半的爆豪,离开时只骂了声去死吧废久!没有把餐厅给炸的飞起。


爆豪离开后所有人的视线都一并转往绿谷,只见当事者悲痛的叹息一声,无奈的道:

「我就说吧,我跟小胜的关系哪里好了。」


丽日御茶子知道了。

早在那一晚她就应该知道了。

拜托爆豪解题还敢什么话都不说的是绿谷出久、跟爆豪只要一个手势或动作就能瞭解对方想要什么的是绿谷出久、在其他人面前勇於和爆豪说理的是绿谷出久,而世界上敢认真跟爆豪打架的人还是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

都是绿谷出久!


两个礼拜后相泽询问那俩人的事,丽日手轻轻一挥,只见她神采奕奕的道:

「阿、好得很呢。」

但大概全世界只有他们自己没有意识到。



─END─


在A班震惊於那两位幼驯染其实关系真的还不错时,两个月后绿谷犹疑的向丽日问道:

「最近我跟小胜关系是不是变好了?」


评论(14)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_節操 | Powered by LOFTER